澳洲移民簽證 188A 和 188C

澳洲 188 簽證是一個四年的臨時簽證,子女可以享受免費的 1 到 12 年級的公立教育,讀大學可以按照本地生的收費,即拿著四年的 188 簽證,在澳洲讀大學都是按照本地生收費。大家都知道,畢竟國際生與本地生在學費方面還是有一定差距,醫療保險需要自己購買,188 類別的簽證持有人享受不了澳洲的福利。獲得澳洲簽證的大前提是,在國內沒有犯罪記錄,全家人沒有重大的傳染性疾病。

澳洲 188 投資創業類別簽證有哪幾種

澳洲 188 簽證的分類總共有四種,188A 類是創業、做生意;188B 類是做投資,買 150 萬州債券;188C ,500 萬,要按照比例用來投資新興的企業、債券、買股票。還有卓越類別的 188投 資移民,就是1500萬的,我們行內人稱它為「土豪類別」。即總共有 188A 類、188B 類、188C 類和「土豪類」。

188A、188C卓越類別分別有什麽要求

澳洲 188A 類適用於想在澳洲擁有經營管理生意的人士,在澳洲經商兩年後可轉 888 綠卡簽證。188A 類的要求,取得州政府「意向申請」EOI邀 請;55 歲以下或州政府豁免年齡要求;要進行個人評分,達到 65 分就滿足申請條件。評分表你可以在網路上搜尋「澳洲 188A 類打分表」,獲取打分表。個人資産要 80 萬澳元以上。成功的經商背景,參與日常管理;有不少於四年的公司管理經驗。

過去 4 年,有 2 年公司銷售額超過 50 萬澳元(最多2家公司相加);可以按照即時匯率換算。最少擁有 30% 股份;有雅思,可以加分;沒通過雅思的人,可以透過付費。英語培訓費是一個方面,510 個小時,主申請人大概要繳交將近 1 萬元澳幣。

想要申請成功,澳洲 188A 類的重點是幫自己分析一下。首先,評分要達到 65 分;資金來源合理;獲批的整個過程都是靠一些表格、檔案,就是一個模式。移民局審核的也是按照這個評分表一個一個幫忙看。

澳洲 188C 類適合擁有大量現金的人士投資移民澳洲。澳洲 188C 類的要求,包含夫妻名下個人及家庭資産不低於 500 萬澳幣;投資 500 萬澳洲到澳洲指定的投資産品(私人股本基本股票基金其他公司債權基金),此 500 萬澳洲需來源於申報的家庭淨資産。至少 50 萬澳幣的風險投資基金或增長私募股權基金;至少有 150 萬澳元用於投資在昆士蘭州亞證券交易所,上市的新興公司投資的經批準的管理基金;可以投資於一系列資產的管理基金,包括昆士蘭州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昆士蘭公司債券或票據,年金和商業地產等,至少 300 萬澳元的「平衡投資」。

從 2012 年到現在,澳洲 188C 類的移民成功率在 96% 以上。只要能完美地解釋好第一桶金的資金來源,移民局是不會管的。重點是澳洲 188C 類移民重點是準備好 500 萬澳元總資産,這筆錢準備好。

188A、188C類別優勢

澳洲創業移民簽證,在全球移民市場中申請熱度非常高。畢竟,投資 20 萬澳元起就能全家投資移民澳洲這樣的移民大國,其性價比優勢不言而喻。如果投資者的澳洲移民預算不高,那麽選擇辦理澳洲創業移民 188A 簽證,將是最合適的選擇。

有意辦理澳洲 188C 簽證的投資者需要投資 500 萬澳元到澳洲的項目中。很顯然,澳洲 188C 簽證面向的是高淨值移民群體。投資要求雖高,但澳洲 188C 簽證在移民條件、移民方式以及後期移民監等方面,擁有創業移民 188A 簽證無法比擬的優勢。

結語

從澳洲創業移民 188A 簽證申請人群定位來看,其針對的主要是擁有股份的中小企業主和股東群體。國內中小投資者只要年齡不超過 55 歲,擁有一定的經商管理經驗並持有股份,基本都可申請辦理創業移民 188A 簽證。就移民條件來說,重大投資者 188C 簽證是移民要求最簡單的澳洲投資移民項目。只要擁有雄厚的資金,一般均可辦理。其次,188C 簽證的投資者無需前往澳洲經商創業,移民方式比較簡單。此外,188C 簽證的移民監要求寬鬆,非常適合不方便長期停留澳洲的高淨值人群。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相關文章

平均地權條例》台灣上路,那澳洲呢?

台灣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平均地權條例三讀通過,祭出五大限制嚴打炒房,可以確定的是,房價在2023年開始會有一波修正期。房仲

閱讀全文 »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