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知!2019年澳洲移民新政策

2019年澳洲移民有了新方案,主要針對父母簽證、臨時擔保父母簽證、留學生簽證、工作簽證等進行了強調和細化,如果今年想辦理澳洲移民,不妨一起來看一下吧。

澳洲移民誤區

很多人對澳洲移民有誤區,包含並不是所有的簽證都需審核和面試,457、119、121就是特例;擁有綠卡,不需要立即趕去定居,只需在半年到一年之間,去一次澳洲即可;商業移民,也只需夫妻一方在歐洲四年中住滿一年即可;除了選舉權和被選舉權,與澳洲當地公民將享受一致的權利。同時,原來的國籍也會保留,讓人無後顧之憂。

另外,澳洲移民以家庭為單位申請,因此,只需繳納一定澳幣,就可以攜帶配偶和小孩一起去澳洲享受優質教育和免費醫療;澳洲移民並不是必須擁有雅思成績,例如商業移民,只要有好的想法、好的點子,澳洲都隨時歡迎;澳洲技術移民也不只是針對高技術、高學術人才,只有有技術、有英語基礎且滿足工作經歷,同樣可以嘗試;移民花費的時間為12個月左右,價錢也沒有想像地昂貴。

澳洲移民前

2018年11月,澳洲通過了「任何情況下都不接受家庭暴力」,所以如果想讓父母也來澳洲定居,成為澳洲移民,但父母有家暴犯罪記錄,而造成嚴格的程式和漫長的等待時,必須得臨時擔保父母簽證。在澳洲待的時間與審核通過的時間是成正比。審批成功後,可以選擇3年交5,000澳幣,5年交10,000澳幣讓父母一同團聚10年

留學生的資產證明更新為20,290澳幣,越多越好,更能保證順利移民。至於工作簽證,澳洲嚴懲剝削等拖欠工資行為,內政局與稅務局全力合作,為澳洲移民提供經濟上的保障,對於企業家,僅需雅思4個5便能輕鬆來到澳洲移民。

澳洲移民中

在過海關時,要清楚明瞭,如實申報不可枉顧事實,例如超量的煙酒,及動、植物製品。以下包含在澳洲移民需注意的事項,澳洲太陽十分毒辣,紫外線經常灼傷皮膚,一天氣溫溫差較大,記得隨時添減衣物;主要是菸品的問題,澳洲是一個「禁止室內吸煙」的國家,私人住房都會安裝煙感器,如果想吸煙,一定要在戶外,而且不能提供未成年菸品。

此外,澳洲移民有個極其顯著的特點,因為保護自然環境聞名,全世界數得上名號的奇特昆蟲,在澳洲都能看到,因此為了人身安全,需定期請滅蟲公司上門服務;一旦從某洲到另一洲時,需要調時差,而且每個洲的法律制度是不一樣;如果在澳洲的車上,無論坐在哪個位置,都得把安全帶系好;如果去了澳洲,不論在海邊看沙灘美女,或是在街上遇見的可愛小孩,一定要經過同意,否則不能隨意拍照。

結語

近年來,隨著澳洲經濟的逐漸繁盛,澳洲當地增加人口的要求,移民局發佈越來越多的移民政策,如果想去這個美麗的發達國家,品味別樣的澳洲風情,那一定得瞭解澳洲移民的誤區,如綠卡的作用、是否需要審核,以及移民前的準備,例如過海關時的提前準備,和移民後的生活,趁早準備,辦好一切手續。

Opage-打開人生新章節 活動資訊

Opage-粉絲團

Opage-YOUTUBE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相關文章

平均地權條例》台灣上路,那澳洲呢?

台灣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平均地權條例三讀通過,祭出五大限制嚴打炒房,可以確定的是,房價在2023年開始會有一波修正期。房仲

閱讀全文 »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