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拿下澳洲留學全額獎學金

澳洲作為一個留學國家是非常重視教育,但由於昂貴的出國留學費用,許多學生與家庭深感壓力都希望能夠申請到全額澳洲獎學金,從而降低自己出國留學的成本,一絕後顧之憂。有鑑於此,長年深耕澳洲、深度瞭解澳洲大小事的OPAGE,就為大家揭曉澳洲留學時,如何拿下澳洲的大學全額獎學金。

澳洲留學全額獎學金揭秘獎金分類

澳洲研究生全額獎學金主要分為「澳洲職業教育與培訓奮進獎學金」和「澳洲研究生奮進獎學金」兩類,獲得澳洲獎學金的同學,可以用這筆費用支付學費。其中針對澳洲留學優秀人才,澳洲政府推出了「澳洲職業教育與培訓奮進獎學金」專案,澳洲政府希望通過此舉圓夢國際優秀人才的求學之夢,並且澳洲獎學金會直接發放至獎學金獲得者的手中,評選的結果僅限於當年有效。

此外,申請人還需要在申請當年完成澳洲政府所要求完成的英語培訓課程,即完成「澳洲職業教育與培訓奮進獎學金」課程。不具備申請資格的人員包括已經獲得「澳洲國際研究生研究奮進獎學金」的人員,以及已經在澳洲研究、接受或者是學習職業技能發展培訓的人員。

澳洲全額留學獎學金揭秘申請要求

澳洲的全額獎學金,對申請人的要求是很高的,基本上多數的澳洲獎學金申請人都必須提交語言證明的成績單,即托福成績或是雅思成績;但有幾種情況不包含在內,即「澳洲行政管理奮進獎學金」申請人,能夠提供其接受學校或機構證明申請人語言水準達標的證明信;研讀博士後研究人員,能夠提供其接受院校足以證明自己的語言達到要求的證明信。

在澳洲留學期間申請澳洲獎學金,除了日常所知悉的明確的語言成績要求之外,在校學習期間的學習成績也是重要的評估標準,澳洲留學生的學習平均績點是提高澳洲獎學金申請成功率的重要因素之一。此外,學校在準澳洲留學生申請以及審核獎學金時,在學校參與活動所獲得的獎勵,積極參加的社會實踐活動等也為重點考核審查的依據。

澳洲全額留學獎學金揭秘:獲得獎金的好處

在澳洲留學的過程中,獲得全額澳洲留學金,不僅可以減輕自己與家庭的經濟負擔,從而降低自己的澳洲留學成本,更可以作為一封優秀的履歷,對於未來的就業非常有幫助。

在一解留學的經濟壓力之後,也可以很大程度的緩解澳洲留學的壓力,避免或者減少勤工儉學的機會,能夠最大程度的投入學習當中從而取得優異的成績,未來就業能夠擁有最大的背景。

結語

想要到澳洲留學,但又苦於經濟問題遲遲未作出選擇的人,可以在自己做好關於澳洲留學全額獎學金的申請功課之餘,尋求更為專業的澳洲留學代辦公司,不僅可以免去不少的麻煩,更可以在第一時間獲得關於獎學金申請的一手資訊。快速解決留學相關問題。

Opage-打開人生新章節 活動資訊

Opage-粉絲團

Opage-YOUTUBE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相關文章

平均地權條例》台灣上路,那澳洲呢?

台灣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平均地權條例三讀通過,祭出五大限制嚴打炒房,可以確定的是,房價在2023年開始會有一波修正期。房仲

閱讀全文 »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