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熱門留學專業推薦 資訊科技業與留學全解

國外優良的就業機會使得出國留學成為許多人的夢想。而澳洲憑藉著獨特的地理位置,以及健全的法制與豐富的教育資源,更是成為眾多人留學的最佳選擇。有感於此,長年深耕於澳洲、深度瞭解澳洲大小事宜的OPAGE,就為大家揭開澳洲留學熱門專業「資訊科技IT」專業留學的奧秘。

國外優良的就業機會使得出國留學成為許多人的夢想。而澳洲憑藉著獨特的地理位置,以及健全的法制與豐富的教育資源,更是成為眾多人留學的最佳選擇。有感於此,長年深耕於澳洲、深度瞭解澳洲大小事宜的OPAGE,就為大家揭開澳洲留學熱門專業「資訊科技IT」專業留學的奧秘。

澳洲資訊科技IT專業-就業前景解析

據澳洲政府在2016年所宣佈,最新的10億澳幣創新計畫National Innovation and Science Agenda (全國創新與科學工作議程),即澳洲留學生在澳洲就讀Science、資訊科技IT、數學相關科系,並且順利取得碩士研究和博士學位,可以輕鬆獲得澳洲居留權。這是澳洲聯邦政府為豐富澳洲國內的高技能人才,而提出的一項最新政策。

與台灣資訊科技IT行業的慘澹形勢截然相反,澳洲資訊科技IT產業擁有相當迅猛的發展勢頭。多年來資訊科技IT專業都是澳洲就業最緊缺職業名單上的首選,澳洲對於資訊科技IT行業各方面的專業化人才需求熱度只增不減。

資訊科技IT專業-就業優勢解析

在澳洲就業最緊缺職業名單之中,澳洲資訊科技IT行業所囊括的許多專業,其中包括Information Technology資訊技術、Information System資訊系統、e-Commerce電子商務、Software Engineering軟體工程、Network Secur資訊科技ITy網絡安全、Network Engineering網絡工程、Computer Science電腦科學等七大類都在長年緊缺的職業名單之中。

在澳洲留學學習澳洲資訊科技IT專業,還將獲得專業的課程設計安排的建教合作的著名的資訊科技IT產業實習。實習不僅可以提高學生的動手能力豐富學生的見聞,更可以讓澳洲留學生有機會貼近當前資訊科技IT業界的需求,讓學習更具備實用性。

另外,由於在澳洲學習資訊科技IT專業的畢業生,可以從多領域獲得澳洲資訊科技IT領域的技術與技能,從而成為各地資訊科技IT產業雇主搶手的人才資源,往往還未徹底完成學業邊提前被雇主一搶而空。就當前的就業前景來看,澳洲資訊科技IT產業當之無愧的成為澳洲發展最為迅猛的行業,畢業生起薪就可達到澳幣4萬至5萬年薪;而位居主管年薪更可以達到約澳幣11萬至15萬元年薪。

澳洲資訊科技IT專業澳洲未來居留優勢解析

作為長年位於澳洲職業十分緊缺的名單中的資訊科技IT專業,也是能夠最快或得辦理澳洲永久居留權的專業之一。澳洲資訊科技IT專業的留學生,如若需要申請澳洲未來永久居留權,可以完成由Australian Computer Society(ACS)澳洲電腦協會所認可的學士或碩士課程。

在澳洲電腦協會的技術評估(ACS)上將澳洲資訊科技IT專業主要分為,應用分析程式工程師、電腦系統監控工程師、軟體開發工程師、系統開發工程師、系統管理工程師、系統編程工程師、資訊技術經理、電腦其他專業工程師等八大類。

結語

OPAGE表示,如果大家有澳洲留學的打算,並且又恰好對於澳洲資訊科技IT行業擁有濃厚的興趣,但卻擁有重重顧慮,也可以尋求多年來深耕于澳洲留學就業,並且擁有廣闊澳洲當地人脈的澳洲留學代辦公司,不僅能夠在第一時間解答關於澳洲留學方面的疑難問題,更能夠提供更多關於澳洲留學資訊科技IT行業的背景資訊,以及更加全面的留學指導,讓人無遠慮更無近憂。

Opage-打開人生新章節 活動資訊

Opage-粉絲團

Opage-YOUTUBE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相關文章

平均地權條例》台灣上路,那澳洲呢?

台灣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平均地權條例三讀通過,祭出五大限制嚴打炒房,可以確定的是,房價在2023年開始會有一波修正期。房仲

閱讀全文 »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