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房價

澳洲房價下跌趨緩

🇦🇺 CoreLogic 的澳洲房價指數 (HVI) 在 11 月連續第七個月下跌。在最近幾年的上漲中,平均房價飆升了 28.6%,儘管今年以來因為升息繼續呈現下降趨勢,但自 8 月份以來,雪梨和墨爾本的下降速度出現放緩趨勢。

澳洲房價
澳洲房價2022年走勢

📣#誰受傷最深

整體來說,今年高總價市場如雪梨、墨爾本受這次升息影響最大,房屋類型部分,House也較公寓市場出現較大波動。

📣#跌幅持續縮小

整個澳洲房價的下降速度也有所放緩(8 月份下降了 -1.7%),布里斯本和大多數其他州市場的下跌速度也有所放緩。數據顯示,升息的影響似乎正在消退,而廣告庫存水平持續偏低,可能是導致跌幅縮小的第二個原因。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相關文章

平均地權條例》台灣上路,那澳洲呢?

台灣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平均地權條例三讀通過,祭出五大限制嚴打炒房,可以確定的是,房價在2023年開始會有一波修正期。房仲

閱讀全文 »
回到頂端